🔒

【超蝙】吃货蝙2

极度ooc产物     娱乐圈au   影帝超 吃货蝙

注,这里的赛琳娜与布鲁斯是表姐弟关系,和达米安他们在辈分上是舅侄,但实际上年龄差不多,如好兄弟一般。

就是想看无忧无虑的少年老爷。

正文

布鲁斯带着克拉克像往常一样熟稔地钻进了一家超市里。

“我还要吃咖喱鱼肉和烤鱼翅。”布鲁斯拽着克拉克的衣角,鼓着嘴说,“阿福这个月又没收我的苹果派。哼,克拉克!今天晚上你给我做10个苹果派。”

“你吃的完吗?”克拉克无奈地看着布鲁斯。

“当然。对了,我还要草莓派。”布鲁斯微微扬起脑袋骄傲地说。

在两个月的相处时间里,克拉克和布鲁斯好似从小长大的发小一般,无话不说。布鲁斯也对克拉克展示出了不在外人面前的娇纵,而克拉克也对布鲁斯给予了极大的包容。他们如同天生一对的朋友,相互融和着对方。

“今天还来我家里吃饭吗?不怕阿福担心?”克拉克温柔地揉了揉布鲁斯的脑袋。

布鲁斯蹭了蹭上面的手掌,说到,“不要,我家里来了几位远方的亲戚。阿福没有时间管我。”

“好的。拿回家吧。”克拉克说。

公寓里温暖的灯光撒下来,布鲁斯凑在克拉克身旁,懒洋洋地问道,“需要帮忙吗?”

“把这个苹果洗一下吧。”克拉克很喜欢这种厨房中两个人一起的感觉。

韦恩宅里

布鲁斯的表姐赛琳娜啃着小甜饼,无聊地说到,“今天布鲁斯怎么没有来。”

“韦恩少爷今晚去了朋友家。“阿福尽忠尽责地回答道。

“他竟然为了朋友抛下了我们。”达米安忿忿不平地喊到。

“从来没有过!”杰森赞同地看向达米安。

“是什么朋友?”提姆坐在沙发上乖乖地问道。

“男朋友。”阿福托着盘子走进厨房。

“哦。”迪克吃惊地张开了嘴巴。

“男……朋友?布鲁斯从来没有说过他喜欢男的!”达米安站在桌子上大喊着,“这不对。”

赛琳娜摇了摇脑袋,嘴里没吃完的小甜饼好像卡住了。

阿福体贴地端来了一杯水,责怪到,“多大的人了,赛琳娜小姐。”

赛琳娜大口灌进了水,脸憋得通红问道,“这是铁树开花了吗?”

“我的意思是男性朋友。”阿福不紧不慢地说到。

赛琳娜,达米安他们松了口气。

“虽然这个朋友时常让韦恩少爷夜不归宿,还在白天没事发呆,对着窗户傻乎乎地笑,成天只是会抱着手机等他的电话 。以外,他们还算得上是不错的朋友。”阿福补充。

一阵沉默之后达米安惊叫出声,“布鲁斯竟然恋爱了。”

“我想是的。”迪克捂住耳朵认同到。

“可怜的布鲁斯被迷惑了……是被几个苹果派呢迷晕了头脑呢?”

“哦,我要去找那个人谈谈。”杰森和善地微笑着将两根电棒放入了书包里。

“还有我。”达米安连忙喊到。

“但事实上布鲁斯少爷和克拉克少爷都没有意识到。"阿福早已经看破一切。

“等布鲁斯回来再说吧。“太乖而丧失从在感的提姆说到。

布鲁斯不知道回去之后等着他的会是什么。因为此时他还在克拉克的公寓里躺在沙发上看着电视,吃着克拉克给他端来的小点心。

“谢谢你,克拉克。”布鲁斯蹭了蹭沙发。他身后的克拉克用着极其温柔的眼神看着他,其中的感情汹涌而出。

他喜欢布鲁斯,是关于爱情的喜欢。

但是他看不出布鲁斯对他是什么情感,布鲁斯对他的依赖是出于友情,还是爱情。他不知道。

而且他还有一个秘密没有说,要是布鲁斯知道他欺骗了他。天哪,他不知道布鲁斯会不会原来他。

他的经济人路易斯已经开始催他了,因为他将一个星期的假期改成了两个月。

这样平静的生活还有多久。

“滴滴”电话是打断了克拉克的思绪。

接通电话。

“布鲁斯,赶快回家。”

震耳欲聋地吼声使克拉克耳朵发麻。

电话里传来了隐约的声音。

达米安少爷,要有礼貌。这是阿福。

还有小孩的哼唧声与女人的轻笑声。

“滴……”电话断了。

“我送你回家吧。”克拉克为布鲁斯披好衣服。

布鲁斯打了个哈欠。

克拉克心疼地揉了揉布鲁斯的脑袋,“回去早点休息回去早点休息,最近也没什么安排吧。”

韦恩大宅门口,达米安,迪克,赛琳娜,杰森,提姆,还有阿福严阵以待着。

在布鲁斯出现在门口的一瞬间。

克拉克看见眼前刮过几阵风,布鲁斯消失在眼前,自己被锁在了冰冷的铁门外。

“那人是谁?”达米安饱含嫌弃地问。

寒风中的克拉克打了一个响亮的喷嚏。

tbc

 



感觉得自己越写越歪了。捂脸

评论(9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