🔒

震惊!不义大大要把蝙蝠侠变成omega(二)

简介: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“银河超蝙粉丝团”,来自个个时空,他们聚集在一起,来撮合个个星球的超人蝙蝠……

(这是一个专属于超蝙的助攻粉丝团的故事。)【虚构架空,各种人物ooc】

序幕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还在等他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

1.

        “你要走啦。”黑蝙看着已经整装待发的不义蝙问道,虽然这是句问话,但是结果必然是一个肯定句。

        不义蝙知道黑蝙也知道。所以不义蝙没有说话,他默默地转过头。

        过了晌久,不义蝙看向了黑蝙,低沉着说,“世界需要蝙蝠侠。”

       黑蝙看着不义的眼睛轻轻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 “对于这件事,我想每一个平行宇宙都如此。”黑蝙用同样低沉的嗓音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是的。”不义蝙站在舱门口,看着这个是他平行宇宙的另一个人。“我们虽然是蝙蝠侠,但是我们不一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但在某种程度上是一样的。”黑蝙在隐秘的地方诡异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来个拥抱吧,我的同位体。我最敬佩的人。”黑蝙走向前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嗯。”不义蝙也笑了,“我的同位体,你有点不符合我的人设哦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你也是。”黑蝙抱紧了不义蝙。

        “…………为什么。”

        黑蝙抱着倒在他身上的不义蝙,将他抱在了床上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为什么比我还轻。”黑蝙不满的皱着眉头,看着比他略显廋弱的同位体。可能是因为被超人的折磨,压断的脊椎。他不知道。但是,看着这同位体,他有些心疼。

        这种感觉不应该存在,更不应该存在到他是他。

        黑蝙排开了心中的情绪,冷静的坐在了临时的电脑前面发下了一串代码。

        “小蝙蝠,你做的真好。”小丑笑嘻嘻到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需要我的帮忙吗?”扎塔娜靠在墙上端着杯不知从哪来的酒。

        “暂时不用。”黑蝙冷冷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这么说,我的假期来了。给你们天天做苦力真是累死我了。还必须呆在这。我要过来看小蝙蝠的盛世美颜。”扎塔娜兴冲冲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不义蝙怎么办。”乐高卢瑟站在主椅上问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拿过来煮了吃。”小丑高兴的叫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闭嘴。”白超飘着凶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送给不义超吃。”黑蝙沉思了一会儿说。

         白超刚要暴走说闭嘴,蝙蝠可是世界的珍宝。怎么能随意送人呢?可看清了声音的来源,白超张大了嘴巴,努力说却什么也没有说出,只是在心里吐槽。蝙蝠侠你又OOC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扎塔娜,把他送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,我的小蝙蝠又要失去一只。”扎塔娜哀嚎着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是我的。”绿毛小丑喊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。”扎塔娜喊到更大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。”小丑扯着嗓子拿下了扩音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刺啦刺啦——”

          整个秘密基地被小丑恐怖的叫声和电流声震着脑仁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安静。”黑蝙冷着眼神,大喊了一声。

扎塔娜和小丑悄悄噤声,相互不甘心的睁着对方。

        “幼稚。”乐高卢瑟高高的抬着脑袋,高冷的丢下了这句。

        “去你的,小朋友才会看的动画片角色。”小丑鄙夷到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现在小扎过来,把不义蝙悄无声息的送在不义超的床上。他现在被植入第二性别,动用一些小魔法。把他的发情期引发起。”黑蝙面无表情认真的说出这些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,B你在说什么。”白超惊讶的张着嘴。

        卢瑟觉得他的脑袋可能卡机了,或者耳朵坏点了。他转过头看着站着僵硬的扎塔娜和笑着开心的小丑。

        这是个梦。我在做梦。卢瑟拍打的自己的方块脑袋。

        “还需要我再重复一遍吗?”此时面无表情的黑蝙身旁仿佛飞着无数的小恶魔。

        白超摇摇头,“明……明白。”之后快速的飞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 临行前,他的脑袋咚一声撞在了主机头上,主机头撞了一个大洞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大家没有反应过来前。白超用自己的超级速度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         只留下瑟瑟发抖的扎塔娜几人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要捍卫我的清白。我的魔法不是用来做这些的。”扎塔娜握着拳头的手发红,她为了平等,为了反压迫带着荣耀和自豪喊着。

        “蝙蝠侠,你怎么可以坠落成这样。”卢瑟一脸心痛的望着他以前心中的白月光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去请魔藤女和小丑女过来。”蝙蝠侠起身带着披风离开了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 “魔藤女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哈莉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的天。千万不要她们来!”扎塔娜大叫到。

        上次因为她们来了之后,变得样子整基地里的所有人,毒藤女和小丑女最后还因为整人的趣味相同结成了一对。加上他们又是小蝙蝠的死对头和狂热粉丝。

      一次又一次的引发了宇宙世纪蝙蝠大战。

        这简直比小蝙蝠的计划还要可怕。

        “不要走。黑蝙。”乐高卢瑟大喊着。“停下你的脚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小丑在一旁狂笑着,叫到。“快去吧!小蝙蝠!这次可是有好戏看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 “住嘴。”小卢瑟惊恐的尖叫。

扎塔娜冲向前来,一把捂住了小丑的嘴巴。为了世纪的安全,还是牺牲她自己吧。

        拖着小丑像离去的黑蝙虚假的笑,“亲爱的小蝙蝠,我觉得你说的十分在理呢。我明天就去准备。”小丑对扎塔娜的手又啃又咬。“不,我现在就准备。”

       说着她用魔法将小丑的嘴一把封住。扔在一旁。

评论(2)

热度(8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