🔒

【超蝙】【绿红】因为爱(沙雕文,一发完)

  某天,蝙蝠侠为闪电侠挡下了一道魔法光波。
  回到瞭望塔后,医务室中
  “抱歉啊,超人,如果不是我,Bruce就不会受伤了。”Barry惨兮兮地说道。
  刚刚坐起来的蝙蝠侠听到后翻了个白眼,受伤的明明是他,可为什么巴里要和超人道歉。
  “B,慢一点!”超人将靠枕拍软,垫在蝙蝠侠身后。
  “我没事。”蝙蝠侠谢绝了超人的好意,冷冷地说。
  Barry慢慢靠近Hal,在他耳边悄悄的说,“为什么超人对老蝙蝠这么好啊?”
  哈尔揉了揉Barry的脑袋,笑道:“男孩,这是因为爱!”
  一道黑色的旋风在哈尔没有说完之前,飞速地飘在了哈尔的面前,在众人的不可置信中飞快地抱住了绿灯侠。三秒钟后,他捡起绿灯侠掉落的下巴安上,在众人满脸外星生物进攻了月球而不是进攻地球的恐慌中,严肃地离开。
  闪电侠看了一眼当机了的绿灯侠拉住了蝙蝠侠。
  巴里犹豫地开口道:“呃……” 看到蝙蝠侠的表情颤巍巍地说道:“B,我……我想你已经有超人了。”在蝙蝠的死亡瞪视下,巴里鼓起勇气大喊了一句:“所……所以,请你不要和我抢哈尔!”边说边用和超人比赛时快一百倍地速度跑走,声音传完,只留下了一道红光……
  “哦,这就是我的男孩,他真的是太太太 太可爱了!”绿灯侠拍了一下还在“你已经有超人了”那句话没缓过神的超人,激动地说道:“拜拜,我去找我的男孩了!”独留下超人,超人只想默默地在地上画圈圈。
  本来倒蹲在房间天花板上画圈圈的超人等得不耐烦了,飞了下来抓住了正在检验的火星叔。
  “B他到底怎么了啊?”超人抓着火星叔摇晃个不停,紧张地问道。
  “我怎么知道!这得等检查出来再说,还有,别摇我了!”火星叔喊道,“你有完没完!你都问了几遍了!你还让不让我检查了!是不是一定要我跟蝙蝠说你把楼顶弄破了才行?”
  听到火星叔怎么说,默默放下火星叔的超人飞起来,继续在房顶上画起了圈圈。
  “为什么B要抱Hal!为什么!为什么!——他,他不会是喜欢哈尔吧?!怎么可能!(*`へ´*)哈尔?他怎么会喜欢哈尔呢!开什么玩笑!哈尔他……他一身绿!而且又那么喜欢嘚瑟!还那么……”
  哈尔抱着小闪回来后,本来心情异常的好,结果回来后就看到某个要把房顶画穿的家伙正在说着自己坏话!“要不是!要不是你在边上拉着,我!我非揍他不可!”说完,心虚地看了一眼超人。
  “别生气嘛~天才。你的一切,我都喜欢!”巴里并没有拆穿他,踮起脚尖吻在了哈尔的侧脸上
  “……嗯”绿灯侠的喉咙滚动了几下,只发出单音节的那么一个词。
  巴里笑着抬起了头,捏了捏哈尔通红的脸颊 。
  “哼,巴里~”哈尔低头吻上了他的男孩,双手不安分地乱摸着
  看到这一幕的超人的怨气更重了
  这时传来“滴滴滴滴”的声音,警报响了。
  哈尔舔了舔嘴唇,不甘的结束了和男孩的热吻。
  听到警报后,超人第一个飞了出去,紧接着的是绿灯侠……
  总之呢,这次的战斗结束的格外的快!主要是因为他们的联盟主席以及绿灯侠异常的凶猛
  一个是因为刚刚被秀了一脸,仿佛全世界就他没个恋人,心里极度的不爽,这时,正好有人蹦出来,让他出出气,何乐而不为呢
  一个是因为欲求不满,刚刚都没亲够,豆腐都没吃到就被你们打断了啊!(ノ=Д=)ノ┻━┻
  于是俩人用堪比闪电侠的速度打倒了所有的反派
  一众反派躲在墙脚瑟瑟发抖,哀叹起这世道,在地上画着圈圈说这日子没法过了。
  蝙蝠侠满意地从蝙蝠车上下来,拍了拍超人的肩膀以示鼓励。
  “哇哦,B他……B他拍我了!”超人欢呼雀跃道,开心地飞了起来。
  闪电侠走过,超人拉住了闪电侠,问道:“等一下!巴里,为什么…………”
  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联盟发布会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  明日之子微笑地看着眼前的层层镜头,认真地聆听着记者们的问题,准备挑选其中一个问题回答
  “超人,为什么这次战争会结束地如此快,难道瞭望塔又出什么新设备或者新装备了?”
  “上次蝙蝠侠被魔法击中,产生了什么后遗症吗?”
  “为什么你和蝙蝠侠能相互信任这么多年,能将彼此的生命都交给对方?”
  听到这个问题,超人脑海中浮现起了他和闪电侠之前的那次对话
  ………………时间回到两人的对话……………
  “为什么你说……我和B一起了,他明明每次都拒绝我。”
  “可能是,因为爱吧”
  超人对着镜头回答了那个他最想回答问题。
  他扭头看向蝙蝠侠,看到不远处站在蝙蝠侠身边的巴里向他眨了眨眼睛,还没看清楚蝙蝠侠,就袭来了一阵黑色的旋风,旋风稳稳当当地挂在了超人的脖子上面………
  1,2,3……
  超人在咔嚓咔擦不停的镜头中懵住了,等等!为什么B会抱我?!还有!三秒钟都到了,他怎么还没有下来?!
  蝙蝠侠严肃地将脸埋在了超人的颈部。
  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面,大都市的天空上总是闪过纠葛在一起的红黑披风,哥谭市也不例外……
  大都市的反派和哥谭的反派头一次达成共识:“蝙蝠侠,超人,fuck you!”
  ———时间来到之后魔法检测出来之时———
  瞭望塔
  火星叔:又是个mmp的魔法。
  神奇女侠:检查出来了?
  火星叔:嗯,这个魔法的触发,需要一个咒语,然后做出某些事情,比如毁灭世界或者别的,不过这还要看蝙蝠侠心里愿不愿意,如果不情愿的话,可能就只能维持两分钟吧………………
  神奇女侠:……咒语是什么?
  火星叔:咒语是“因为爱”,做出的事是“拥抱”。
  神奇女侠:…………我就知道…………
  火星叔:话说…………他已经抱着超人抱了一个月了……………什么时候会下来?
  神奇女侠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知道
  火星叔:还有………为什么反派施咒语会施这样的咒语啊?………
  神奇女侠: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不知道啊………可能是,因为爱吧

PS:谢谢小璇,没有你我写不出来的≥﹏≤,祝大家用餐愉快!!

评论(4)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