🔒

【毒液/乔埃】如何通过你的女朋友获取你的心上人(二)

三观不正,慎入!剧情有改动。

summary:安妮头也不回的将世界留给两个gay寻找爱。

        “他真坚强。”当丹知道了埃迪体内竟然藏了一个那么巨大的寄生虫时,眼里的心疼简直溢满了整间房子。

        安妮在一旁捏住鼻子,她觉得这时她应该发一个——关于现任男友想上你前任男友,你是该剁了这两个小婊砸还是成全他们两个小婊砸?的求助贴。

         丹看着那个正在打字的安妮,问道,“你知道他现在在哪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谁?”安妮头都不太表示并不想理他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说埃迪。他现在一个人在外,和一个那么可怕的寄生虫待在一起。哦,天哪!外面对他来说是那么的危险。”丹在客厅里一刻也不停地踱步。在埃迪走之后,现在的每分每秒对他来说都是煎熬。

         安妮冷漠的从乔的书柜里抽出了一踏剪辑的报纸。当初我因为埃迪失业被公司炒鱿鱼时你可没有露出一丝慌张。emmm,差别待遇非要这么大的显现出来吗。

         安妮忿忿地认真看起手中的报纸。

          【新三角恋情疑似曝光——超人,蝙蝠侠,布鲁斯谁是谁的情人】

         安妮看完整篇采访,记者全程语言犀利,真实。还带着一股莫名的熟悉感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是篇不错的文章,安妮将目光扫像了采访记者——埃迪布洛克。

         你是个优雅的女性。安妮深吸一口气,翻开了剪辑报的第二页。

         采访记者:埃迪布洛克

         采访记者:埃迪布洛克

         采访记者:埃迪布洛克

          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 这tm就是一本粉丝剪辑报,安妮将报纸扔进丹的柜子。你以为自己还是青春期怀春少女吗?减满一柜子和偶像任何有关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世界太复杂。安妮头也不回的走出家门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安妮,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?埃迪到底在哪?”丹站在门口大喊到。

      【当埃迪和毒液决裂后,他遇上了丹】

        “那天……谢谢你了。”埃迪用他那水汪汪的眼睛看向了丹,他的周围散发着一股莫名的甜腻。简直熟透了!丹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不客气。”无法忍受在家的等待,丹开着车在路上寻找埃迪。

         红灯时,一个人突然从哪里撞向了他的车。本着医生救人的心,丹将那个人抱在了车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此时那个人从沉睡中醒了过来,紧紧的看着他说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放松,埃迪。这里只有我,我会保护你的。”丹从后视镜看去。

         埃迪乖巧的坐在椅子上,上身的衣服不知为什么又湿掉了大半,刚刚清醒的他有些怕冷的蜷缩着自己。可爱的像一只小兽。

         丹停下了车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打开了后门坐在了埃迪的一旁,“感觉还好吗?”他脱下了自己的外套。“这里只有我,你很安全。没人知道你在哪里。”丹将外套披在了埃迪的身上,在脖颈处打了个结。医生略带薄茧的手掌划过埃迪柔软的颈部。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又轻又温柔,想在上面蹭蹭,埃迪想。事实上,埃迪确实这么做了。他用侧脸蹭了蹭丹的手掌,温暖的手佛上脸颊。埃迪发出了类似“喵呜”的声音。好像真像是一只小猫。

        丹愣住了,他静静的看着埃迪对他的所作所为,显得疑惑,甜蜜又惊讶。这是一种缺爱的表现吗?丹思索到。

        埃迪“喵呜”完眯着眼瞬间对上了死死看着他的丹。

        “抱,抱歉。请不要介意。”埃迪诚惶诚恐的想要离开。对一个你前女友的男友做出这种事太丢人了。

        “我不介意。我是说……我很喜欢。谢谢你能信任我。”丹想这是猫科动物对信任的表达方式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带你回家。”丹轻轻地抱住了埃迪,拍了拍他的后背,就像那天一样。他在埃迪耳边低喃到。

   (三)预告:丹犹豫了一会儿,起身告诉了他女友藏在他心底的秘密。

         晚上很晚才发出了,给各位看文的小可爱道歉。刚刚写完作业要睡着的我。日更果然没那么容易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