🔒

【毒液/乔埃】如何通过你的女朋友获取你的心上人(一)

三观不正。慎入!!情节有改动

summary:当丹抱着从鱼缸里湿透了的埃迪,他掂了掂身上软趴趴的人。感慨到,这手感真好。

        早晨阳光微微洒下。丹拿着一份报纸,翻来覆去的不知道在找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 他抿了一口咖啡,看着外面的窗户,舒服的眯了眯眼。

       过来一会儿,传来了安妮下楼的脚步声。

        “安妮,早上好。我想问你一件事。”丹睁开了眼睛。“你还记得埃迪吗,嗯……我是说,你的那个记者前男友。他转行了吗?我好久没有看到他的报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安妮甩了下头发,说,“我想,他可能是失业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那真遗憾,我很喜欢看他的报道呢。如果有机会我真想见见他……我是说,你们还有联系吗?”

        “很可惜,现在已经没了。”安妮略带遗憾地摇了摇头。

        “好吧。”丹站起来,放下了报纸。

        安妮的手机突然想起,她匆忙的接起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  “嗯……好的,我们这就过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好,我是丹。”丹打破了这场女友带着现任男友见前男友的诡异局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 “嗯,你好。我是埃……ven……迪。”埃迪有些痛苦的抱住了脑袋说到,他的周围好像还出现了黑色的幻影。

         丹看着眼前有些颓然的男人,在这个穿着订制装的餐厅里有些格格不入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你没事吧?”安妮担心的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只是得了寄生虫而已。”埃迪虚弱的回答道,还不忘向安妮友善的眨了眨眼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可真是双水润的眼睛,不,是湿透了。丹仔细的观察着那双眼睛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是个医生,所以——我是说,我可以帮你看看。”丹有些害怕对方拒绝他的好意,停顿了一下。 

         “没事,不用看的,我想这只是寄生虫而已。”对方果然拒绝了。

         丹有些懊恼自己的唐突。

         餐桌前的埃迪在说完第二遍寄生虫时,脑子里哄的想起了另一个声音。当他恢复神志时,他已经坐在鱼缸里拿起了第一条生鱼。

        “啊。”“他在干什么?”。“先生请您放下。”“他怎么会在这?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 周围噪杂的声音被另一个声音完全占据,它一遍又一遍的说着“we are venom.”它紧紧的缠绕住埃迪,不带一丝缝隙。

         埃迪在黑暗中呼救,可是这个世界却只有他和它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我在这,别怕。”医生穿过人群用温柔的嗓音安慰着埃迪。他从水里将埃迪捞了起来。抱着放在了自己的腰上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个姿势暧昧极了。埃迪从黑暗中被拉出,瞬间就陷入了这个古怪的姿势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转过头看向旁观那些似于冷嘲热讽的客人和服务员。瞬间怀上了丹的脖子,慌张地对上了丹的视线。

         更湿了。我好像掉进他的眼睛里了,丹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乖,别怕。”丹一只手悄悄移向他的臀部,另一只手拍打着他脆弱的腰部。

         哄小孩吗?埃迪冷漠的想。但是他的手更紧的圈住了丹的脖子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真的好软,丹终于拖住了埃迪的臀部。情不自禁的想。

         安妮面更在后面,面无表情的付完赔偿的费用。

       【我要成为日更的人😂】bushi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6)

热度(26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