🔒

【超蝙】震惊!不义大大竟然要把蝙蝠变成omega(番外)

上一章:
链接发在了评论里
番外一
“这次的事情怎么进行地这么顺利?老天保佑么?” 灰蝙蹲在了一块礁石上,听着海浪的拍击声。
“你一个无神论者居然会相信这一套,真是让人没想到啊!” 午夜从他的身后走出。
“事情进行的这么顺利怎么可能是老天保佑,就算真的有老天也不会来保佑我们吧,这件事情进行的这么顺利当然是因为我去求了不想求的人啊………本来这次不是我的,要不是和你们打赌赌输了,这次轮到我,我………我也不会去求他啊!………啧!好气啊,下次就不是我了,这次我可是完成的还不错的,我也没想到会这么顺利,看样子那个人也不是太无能么。” 蓝超有些发着牢骚。
“你去求他了?那个他?那个你一直提到的他?我以为你不会再找他了” 灰蝙低着头问道。
“我也以为………不过不然呢,还能是谁,谁有本事又是了解想法,又是布局,又是对装备动手脚,还有就是控制行动的啊!你也不想想还有谁能让这个事情这么顺利的进行,就和不可思议的一样。” 蓝超望向了波涛汹涌的大海
“也是,不过这次我可是做好准备的,你就等着瞧吧,虽然可能你稳赢,但是我可不会垫底的,我才不要到最后去!” 午夜笑了笑。
“那我可要好好期待了,希望你不会像上次那样。” 蓝超坐在了灰蝙那块礁石上。
“啰嗦!上次那只是一个意外,我也没想到居然会那样……反正不管怎么样,那件事不怪我…………而且……而且最后还不是成了嘛……哼……” 午夜凶到。
“是,多亏了你的福,成了还不行么。” 蓝超看着午夜。
“你……你知道就好!”
“话说我们这次这样恶搞他,会被他报复的吧………” 灰蝙沉默了一会儿,终于出生。
“会……会的吧” 午夜打了个寒颤。
“那……那我们…………那我们岂不是完了!” 机械蝙从灰蝙的斗篷钻出,揉了揉眼,好像是刚睡醒。
“希望他没发现!” 蓝超看了眼机械蝙,对他来了个微笑。
蓝超好温柔,可是我的超他只会骗炮。机械蝙委屈地揪着灰蝙的衣服。
“怎么可能没发现啊!我也想他没发现,但那是不可能的啊!” 午夜反驳到。
“算……算了,不管怎么样,走吧,他们还在等着我们呢!” 灰蝙终于抬起来头。
“嗯,船到桥头自然直,走吧!”蓝超向前走到。
坐在边上的机械蝙很无奈,自己没人爱啊,这么久突然变成了他们几个人的对话,直接就把他给忘了, 呜呜。
看着那几个人走进圆圈,圆圈慢慢消失……
腿短的机械蝙哀嚎到。
“诶诶诶!等,等一下啊!你们走了?你们就这么走了啊!!!我……我没有传送器走不掉啊,你们……你们倒是回来啊啊啊……!我还在这呢!想起我啊!喂!…………我……………”
“我找到你了,终于!” 白超笑到。
“什么?!等等!我不是你要找的人,你要找的是另一个啊!!”
“你不要再装了!我不会让你再逃走了!” 不然你怎么没有超,白超心里默默补充的。
不过辛好这句话他没说出口,不然不知道被骗炮的机械蝙又怎么委屈呢。
………………“都说了你认错了啊!”
…………“你们倒是回来啊,把我带回去啊!”
……“妈妈,救命,我被变态缠上了!55”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番外2
黑:“漂亮,你的演技是真的好啊!完全没有看出破绽”
不义:“没有……算了,说正事吧,情况怎么样了?”
黑:“嗯……还是那个样子。”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番外3
黑:“看到了吧(挑眉)”
不义:“……嗯。“
黑:“那么你应该也知道我说的是什么意思了。”
不义:“……”
黑:“呀,别沉默啊,要不要加入我们啊(认真)你 不是已经看到了么,还在思考么”

PS:虽然这只是一个番外但还是祝大家用餐愉快。谢谢小璇儿。不知道怎么在文里发链接。给大家添麻烦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