🔒

【超蝙】震惊!不义大大竟然要把蝙蝠变成omega(一)(沙雕文,私设多,慎入!!!)

不义超:从今天起,全人类将植入第二性别。
不义蝙:……这个该死的氪星人,别以为我不知道他在想什么!
0
在遥远的地方有一个“银河超蝙粉丝团”,来自个个时空,他们聚集在一起,来撮合个个星球的超人蝙蝠……
(这是一个专属于超蝙的助攻粉丝团的故事。)
1
在人群叫嚷的一个不起眼一个黑色的身影陌陌地站在那里。
“请超人上台。”卫兵发出了冰冷的机械声。
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。
“现在发布一条通知。”超人带着飘起的披风飞到了最中心,好像在显示人与神天生的差距。
“即日起,将在全人类身体里植入第二性别。Alpha,Beta,omega。”不义超人投下沉重的话。
人群里轰的一声炸开了锅。
“什么?”
“这是一个阴谋。”
“可怕的独裁者。”
……
那个黑色的身影握紧了拳头起来。
2
“据统计,现已有90%的人类已植入第二性别。现正在搜索还未植入的人类。植入第性别是有助于人类,社会的集体发展与进化的。这个决定事实上是经过联盟里的多次深讨才提出的……”
夜晚,不义超人正在坐在电脑旁沉思着。门口的哨兵感动着望着为社会发展而辛苦劳累的不义领主。
沉思地超人突然动了,无奈的叹了口气,掐了掐眉间。
问什么布鲁斯你总是要逃离我呢?我已经搜遍了你所有的藏身之处,你还能藏在哪里呢?
哨兵看着忧愁的不义超,再次感动了。一心为了人类的领主是多么伟大唉。
布鲁斯……我好想你。不义超怀念地想到。站了起来。
蝙蝠隐藏在黑暗中,此时瞭望塔的一切都是安静的,他不发出一丝声响“咻”的一下从窗口进入,来到了他们以前充满回忆的房间。
在最暗处有一个小小的红光闪烁着。
“我就说蝙蝠绝对是喜欢超人的。”
“这还用说?给你个鄙视的眼神。”
“呜呜呜,我的小蝙蝠真是太可爱了。”
“蝙蝠,呜呜,我要爱死了。”
“可爱,可爱,可爱……”
在另一个空间里,来自不同星域的人们顿时炸开了锅。
“我听得见。”大蝙蝠阴森森的声音响起。
“这声音真是太性感了!”
“啊,不行了,啊……”
一片沉醉倒地的声音。
大蝙蝠黑着脸问“我看见那个微型摄像头了。”
“啊啊……蝙蝙又说话了……啊”
“把理智拉回来。大蝙蝠小甜心刚刚说摄像头吗?我们吸蝙不需要摄像头这种东西,我们有水晶球。(骄傲)”
安静——
“蝙蝙?”
“阿布?”
“大蝙蝠小甜心?”
“……他来了。”蝙蝠生硬地扯动嘴角说。
3
另一个空间
“现在具体怎么做?”绿头发的小丑问道。
“这是证明我们的机会。”罗宾说。
“我的星域没有蝙蝠,我只希望这只承受了很多的蝙蝠能开心。”白色披风的超人落寞地说到。
“你会找到自己的蝙的。”乐高卢瑟说到。
“那就按计划来,蝙蝠先这样……再这样……”
4
“超人。”蝙蝠后退了一步。
“你来了。”不义超人看着蝙蝠并没有阻止。“是窃取什么东西吗?”他冷哼了一声。“也是,这有什么值得你留念的。”
“阿布,谁出那个单词。”乐高卢瑟突然提醒到。
“不……”布鲁斯喃喃到。
“你这是害怕了吗?小蝙蝠?机会只有一次哦!”绿毛小丑笑到。
过了许久,蝙蝠侠轻轻说到:“……我有留念的”他咬了咬下唇“这里还有一样我最重要的东西。我一直将他遗忘在这里。所以我不确定他有没有将我遗忘。或许他根本没有在意这些……”蝙蝠的声音渐渐地停下来了。
“说下去。”卡尔加重了呼吸。“我需要知道。”
“我想你应该知道。”蝙蝠又后退了一步,暗暗叫到“保持冷静”。他还没有最好承受“这些”的准备。
“我说了,我不知道,你说。”不义超烦躁地喊到。
此地不宜久留,蝙蝠的警觉告诉蝙蝠侠。他翻出了腰带的氪石,准备随时撤退。
每次都是这样,为什么样抗拒我?不义超心痛到。
“你到底在掩饰什么。”不义超的眼睛渐渐地红起。黑色的低气压包裹着他。他缓缓地向蝙蝠靠近。
“实行B计划。”隐藏在深处黑蝙的声音从另一个星域传来。
“快,将蝙蝠挂钩全部破坏,蝙蝠装备全部销毁。将不义蝙推下楼顶。给超人来一次英雄救美的机会。”黑蝙冷静地指挥到。
“啊……”正在爬窗逃跑的不义蝙不知被什么东西绊倒,装备全部失灵,正在做着自由下落。
红着眼的不义超咻地一下飞了出去。紧紧地揽住了蝙蝠劲瘦的腰。
“氧气……”太空中的蝙蝠大口地喘着气。
不义超地眼睛泛出了闪耀地红光,“就这么想逃离我吗?”
“呼……”蝙蝠渐渐无法张嘴说话。
“连话都不说了?”不义超好似失去了理智。环在布鲁斯身上的腰紧紧地箍起。
“实行计划C,扎塔娜上。”黑蝙一声令下。
“蝙蝠宝宝,你要亲吻你的超人了!”扎塔娜的铃铛的笑声从耳边传来。
蝙蝠此时暗叫不好。果然,下一瞬间他的嘴唇就不受控制的贴在了不义超的唇上,而且,舌头还不受控制的钻了进去。
布鲁斯在干什么?不义超睁大了眼睛。
放开我,蝙蝠想说的话都变成了“唔唔”声。
B,他在暗示什么吗?不义超将“唔唔”声自动理解为欲求不满的小猫叫声。
一时间,不义超将蝙蝠的头紧紧的按住深深的吻了下去,唇齿交接。
在漆黑的宇宙之中,两人忘却了一切,安静的吻了下去。
“有魔法就是好啊!”小丑蔫蔫的说。
一吻毕。不义超带着蝙蝠已经飞回瞭望塔。
“怎么样?”超带着戏谑看向蝙蝠侠。
“我只是汲取氧气。”蝙蝠面无表情的答到。但在超人眼中却是一个害羞傲娇的小蝙蝠。
“哦耶,任务完成。”
黑蝙看着下面兴奋的众人,冷冷的说“还没有完。”
下一瞬,不义蝙就在不义超的眼前消失了。
“蝙蝠永远有plan B。”黑蝙勾起了嘴角。
4
“我的蝙蝠,你逃不掉的。”不义超舔了舔,继续到,“毕竟你现在可是被我变成了一个omega啊。”
5
“你们好。”不义蝙笑着朝惊呆了的众人打了声招呼,看向了坐在最后的黑蝙。

PS:大概还有后续的
今天是小兔子帮的忙,谢谢啦。果然磕超蝙的都是小可爱!!!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